宸伊

周敦颐的《爱莲说》曾提到过,“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,中通外直,不蔓不枝,香远益清,亭亭净植,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。”

今日我到时见识到了,我写这篇带着厌恶的心情吧,愤怒居多。

2020年3月14日,是我刚刚注册LOFTER第二天,我在电脑上浏览一些好看的文章和图片,碰到一个字写得不错的大大,然后我就在下面评论说:“可以抱图不?我想当QQ背景。”刚刚评论完,然后我就去点她的关注,发现,关注不了。啧,然后我又去哪张图下面看,发现评论也没有了。

好吧,然后我就以为是系统错误了,之后关注还是没用,问了玩LOFTER的朋友,不能关注,评论,喜欢,推荐,是不是被拉黑了?

“是。”

啧,我非常的无语喂,至于吗?我就问一句至于吗?我问你的时候是想经过你的同意,又不是要偷你的图,我自己也是一个作者,我非常注重版权这一块,从来不做伸手党。

可是,今天,真是让我大开眼界,然后我去看了她的主页,蛮好的字,而且我如果忽略人的话,里面的内容我感觉和我的观念有些相似。但是,内容再好的一篇文,没人欣赏也是白费,我知道触碰了你的底线,但是我事前并不知道,我只是被你的图吸引了,然后顺手在下面评论,之后,你就把我拉黑了。啧,是让我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吗?就只可以在LOFTER看一看?我又不是拿你的图去盈利,我有病吧,我只是单纯喜欢而已。

反正,我只觉得她这一做法让我很无语,我又没看你主页写的什么,我那知道你雷区是不可以评论抱图啊,好无语啊,说好听点,锦鲤夏就是一朵连,出淤泥而不染的,好无语。

拉黑不就拉黑啊,写文章也不能艾特你,啧,我突然觉得她这人心胸有点缺陷。

我又不知道你以前经历了什么,麻烦您别用这种局限的眼光。

算了,多说你又看不到,我只是想表示一下我的愤怒。

我也许带了一种偏见吧,想骂就骂,我无所谓,麻烦别ncf。

谢谢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宸伊 | Powered by LOFTER